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县委巡察一组到农业局开展巡察工作公告
2017-02-27 17:04:38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县委巡察一组于2月27日起用1个月左右时间,对县农业局开展巡察。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农业系统党委、县农业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两个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一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二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察组也要了解掌握。

    为了拓宽巡视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县委巡察组在县农业局后侧(临溪)和泉州工艺美术学院大门口左侧(3路公交车停靠站)分别设立县委巡察一组专用(信访)信箱,并开通专门联系电话:180 6536 1136(开通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晚上20:00)。此外,来信也可直接邮寄中共德化县委巡察一组,地址为:德化县凤池街10号公务大厦10楼,邮编:362500。同时,设立县委巡察组信访接访点,地址为:泉州工艺美术学院专家楼206室。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反映上述方面的有关情况。

中共德化县委巡察一组

2017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