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德化:微信公众号“清纯瓷都”正式开通
2017-02-27 17:07:24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了解最新纪检工作动态,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举报“四风”问题……日前,福建省德化县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清纯瓷都”正式开通运行,该县广大纪检干部和群众纷纷点赞。

    据悉,网民可在手机上搜索微信号“dhxjjjc”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清纯瓷都”微信公众号,即可方便快捷地掌握最新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公众号“清纯瓷都”设置了“廉政要闻”、“廉政教育”、“纪律审查”和“曝光台”等栏目和版块,定期发布反腐倡廉信息、纪检工作动态和廉政文化宣传等内容,提供党章党规党纪的在线查询、学习服务,为广大群众和干部搭建了一个内容丰富、贴心便捷的信息交流平台。

    此外,该公众号还设置了中央、省、市、县纪委监察局网站的链接,群众可以在公众号上点击进入“‘四风’举报直通车”,对身边的“四风”问题进行一键举报。

    “我们把‘清纯瓷都’作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渠道,借助这一开放透明和贴近群众的掌上‘微窗口’,在瓷都大地上营造清正廉洁、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