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各网格工作室纷纷召开工作例会
2017-03-03 10:24:29    来源:组织和宣传部

政法系统网格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在县法院召开

  3月2日下午,政法系统网格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在县法院召开。

  会上,政法系统网格工作室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该网格工作室主任危泉美部署了网格工作室下阶段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县纪委常委、网格工作室挂钩领导蒋声耀出席会议并讲话。蒋声耀强调,政法系统网格工作室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要学思践悟、比学赶促;二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三要互帮互助、协同协作;四要站位全局、服务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浔片区网格工作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3月3日,龙浔片区网格工作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网格工作室工作制度》及《德化县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暂行规定》,龙浔、盖德、国宝、美湖、大铭、春美等6个乡镇纪委书记汇报了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就如何发挥网格工作室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审议了龙浔镇纪委有关案件的审理报告。

  县纪委常委、网格工作室挂钩领导许荣生针对涉农、扶贫领域资金使用情况专项督查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强调网格工作室各成员单位要注重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实效;践行“三项行动”,深化主题活动;合心合力合拍,同心同向同行,确保网格工作室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发改系统网格工作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3月2日,发改系统网格工作室首次例会在县地税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网格工作室相关管理制度、各成员单位交流汇报工作并研究布置开展发生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照专项督查的七项重点内容逐一梳理本单位的主要风险点,通过讨论将重点检查惠企政策落实、扶贫资金拨付和执法监管、许可服务等方面工作。拟定经信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3单位为本次督查对象。

  会上,网格工作室主任杨厚国要求要针对18个成员单位工作力量不平衡、单位性质不一、行业跨度大、单位人员杂等不足,迎难而上,提振精神,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规范的管理和更明显的成效来抓好工作室示范点建设。

  县纪委常委、网格工作室挂钩领导许荣生强调,要注重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压实责任,提升执纪监督实效;要积极参与,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要整合力量,树立一盘棋思想。

  此外,党群系统、宣传与教育系统、政府综合系统、农业与林业系统网格工作室和浔中片区、上涌片区网格工作室也纷纷召开工作例会,就发挥网格工作室作用,推进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