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2017-03-27 15:55:32    来源:县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组

  日前,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首先,由县林业系统纪委书记做集体廉政谈话;其次,派驻管理局纪检组长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典型案例,部署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教育;再次,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讲授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党课,并结合保护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贯彻意见;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直属三个管理所负责人签订《拒绝贿赂承诺书》。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