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季度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7-03-30 09:49: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3月27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摆脱贫困》和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如何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刘学新指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是党中央赋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任务。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五大经验”“六个精准”“七个强化”和“三个防止”等要求都非常具体,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锐利理论武器。

    刘学新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帮扶,站在人民立场的高度,带着感情做好挂钩帮扶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要精准精确施策,提高扶贫措施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严格严肃监督,把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工作任务,列入巡视巡察的重点,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整治,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