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刘学新深入三明将乐、建宁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2017-04-10 08:43:4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刘学新主持召开挂钩帮扶建宁县扶贫开发工作现场会。  

刘学新在建宁县里心镇大南村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刘学新在将乐县察看金森细胞工程种苗繁育中心,调研生态产业扶贫情况。

    3月30日至31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到三明市将乐、建宁县调研,并主持召开挂钩帮扶建宁县扶贫开发工作现场会。

    刘学新指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建宁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挂钩省直单位、对口帮扶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

    刘学新强调,当前,扶贫开发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要切实落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把工作做到贫困群众心坎上。要因地制宜,注重精准施策,分户施策,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确保所有困难群众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要突出产业扶贫,加强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经济实体的培育,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要构建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扶贫长效投入、防止返贫、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等机制,形成全社会参与的大扶贫工作格局,巩固和拓展脱贫成果。要严明扶贫纪律,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行为,严防层层加码、形式主义等问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刘学新深入镇村企业,走访贫困群众,察看扶贫项目,指导扶贫开发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