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德化县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政法系统党委书记张昌联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7-04-19 15:10:03    来源:案件审理室

日前,经中共德化县委批准,德化县纪委对德化县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政法系统党委书记张昌联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昌联在担任德化县农业局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和德化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系统党委书记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指派他人补充书写其担任德化县农业局长主持召开并作出违规决定的会议记录档案、与他人串供,以期不被发现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虚设项目套取农业专项资金购买土特产品或土特产提货卡送礼和支付接待费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和礼品、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不经招投标续租单位资产,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巨大,用于日常生活开支,涉嫌犯罪。

张昌联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腐化堕落,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昌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