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我县部分单位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2017-05-05 15:33:02    来源:综合来稿

县供电公司: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通过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同时,将通过公司新闻网、公告栏、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掀起学习热潮。

发改局: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对照廖俊波同志的言行,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分析查找自身差距、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实干家”,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

县文体新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当作当前一项重要学习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思想、作风、工作、生活等方面,对照看齐,始终做到自律、自醒、自警,用实际行动体现纪检人的忠诚、干净、担当。

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是依托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采取座谈讨论、撰写心得、学习先进事迹等形式,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二是对接“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问题查摆阶段,自觉以廖俊波精神为镜,对照查摆思想境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标先进、对位整改,提升自身思想道德境界。三是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开展岗位练兵和重点项目分解管理,主动攻坚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县供销社: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对照典型明确方向,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浔中镇:号召全体纪委委员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落实担当,努力为浔中镇“打造宜居新城,建设工业强镇”作出更大贡献。

龙门滩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观看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视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在“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中展现新面貌、新作为。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受很深触动很大,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美湖镇: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要把此次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

三班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网上学习和文件学习形式,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要求纪检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标践行,比学赶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实现“五个”全新三班提供纪律保障。

南埕镇: 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利用手机、电视主动加强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3篇;同时通过手机短信、“清新南埕”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县国税局、县交通局等单位也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在工作中践行榜样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