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德化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8:54:08    来源:组织和宣传部

    6月30日,德化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向党的生日献礼。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许瑜亮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兑现入党誓词,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真抓真学,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廖俊波为镜,做人民好公仆。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承诺向廖俊波同志看齐,做身先士卒好公仆。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