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刘学新“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左允甘同志
2017-06-30 08:45:2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6月29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专程前往省纪委原副书记、老党员左允甘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向老同志、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书记与左允甘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退休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左允甘同志热心慈善事业,近十年来通过义卖书画作品,资助400多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帮助上千名残疾人圆了“安居梦”,传播纪检监察干部正能量,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多次被表彰为省纪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登中央文明办“中国好人榜”、省文明办“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刘学新书记对左允甘同志坚持十多年助学助残的善行义举表示敬意,祝愿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来,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常委张淑萍分别走访慰问了省纪委机关10多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