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市纪委机关党委到德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22 10:05:51    来源:县纪委监察局

    721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邓安娜带领市纪委机关60多名党员到德化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明义陪同。

    (市纪委机关党员参观中共德化旧址陈列室)

    (市委巡察办、巡察组所在的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德化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在位于龙浔镇丁村的“红色圣地”——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市纪委机关党员走进革命先辈唐生的故居和中共德化支部陈列室,详细了解革命斗争岁月里,德化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百折不挠、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的红色历史。党员们表示,要从这段红色记忆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光荣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市纪委机关党员参观上涌廉政文化长廊)

    在上涌镇,市纪委机关党员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上涌片区网格工作室、谈话室,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听取网格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介绍,了解网格工作室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

    (市纪委机关党员在领导带领下慰问上涌镇门头村困难老党员)

    (市纪委机关党员在领导带领下到桂格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当天,市纪委机关党员还到门头村、桂格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开展助学活动,并考察了解门头村“党支部+合作社”及党员带动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