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全县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县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8-15 16:51:15    来源:县纪委监察局

  县科技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加强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县国土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司法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总结今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并围绕查问题找差距、明确任务抓重点、用好载体抓队伍等方面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县林业系统纪委、林业局纪检组迅速召开由系统单位、乡镇林业站、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

  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暨工作培训会精神,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县文体新局纪检干部通过学习、讨论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局纪检组提出下阶段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廉政宣传教育;二是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是抓好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工作;四强化队伍建设。

  浔中镇召开镇纪委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措施。

  桂阳乡纪委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认真盘点、全面掌握、梳理分析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要严明扶贫纪律,全面梳理筛选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加大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要加强审查纪律、保密纪律教育,注意了解掌握干部“八小时”以外的情况,坚决防止“灯下黑”。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