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国宝乡:开展“四个一”活动弘扬廉洁家风
2017-09-13 16:41:10    来源:国宝乡纪委

  一份倡议书。向全乡党员干部的家属发出“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号召树立家庭廉洁意识,倡导廉洁家风,做好家庭廉洁“监督员”。

  一份宣传单。着力挖掘整理清官廉吏、名门家训等优秀历史文化,印制分发到干部、群众手中,号召干部、群众成为廉洁文化“推广员”。

  一场交流会。举办“立家规、颂家风”交流座谈会,组织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参加,引导领导干部及家属当好“守门员”。

  一张承诺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签订廉洁家风承诺卡,要求党员干部在保持自身清廉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增强配偶子女的廉洁意识,合力构筑家庭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