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刘学新为新任厅级领导干部作廉政专题报告
2017-09-13 10:05:1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9月12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专题报告。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第七期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廉政专题班和党校秋季班等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刘学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审视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以雷霆万钧的气势、力度正风反腐,彰显了许党许国的使命担当;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治本之策,凸显了标本兼治的科学理念;把深化改革作为动力源泉,表明了自我革命的决心勇气。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态势,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成效显著、举世瞩目。

  刘学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旗帜立场,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保持战略定力,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要深化改革创新,形成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反腐败体制。

  刘学新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锤炼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党组)要对标省委“五抓五看”,突出创新、突出实效,深化落实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聚焦主业主责,突出“五抓五重”:抓日常监督,重在落实抓早抓小;抓执纪审查,重在加强自办案件;抓责任追究,重在做到失责必问;抓标本兼治,重在推动建章立制;抓自身建设,重在坚持严管厚爱。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前头、做表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