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精神
2017-10-15 09:05:3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10月13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学新主持召开十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是巡视工作深化发展的根本遵循,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巡视全覆盖,用好巡视成果,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中央巡视工作总结通篇贯穿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全面总结归纳,是对五年来巡视工作实践的升华,是指导全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献。

    刘学新要求,全省巡视巡察机构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巡视巡察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我省巡视巡察工作制度,依纪依规开展巡视巡察工作;加强巡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培养严实深细的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巡察干部队伍。要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健全完善巡视巡察一体化工作格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