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三组关于进驻德化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公告
2017-10-27 16:49:31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三组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交叉巡察三组于2017年10月24日起进驻德化县,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问题。巡察组设联系电话18065360976(开通时段8:00—20:00);巡察组专用邮政信箱:德化县邮政66号信箱,邮政编码:362500,市委交叉巡察三组收;或直接投入德化县政府公务大厦大门左侧设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信访举报箱。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扶贫政策措施贯彻执行、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扶贫“两个责任”落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三组

2017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