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许荣生同志任中共德化县纪委副书记
2017-12-26 11:14:21    来源:县纪委组宣部

(会议现场)

  12月25日,德化县纪委召开干部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钦毅宣布市委组织部和县委关于县纪委副书记职务任免的通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明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县委通知,许荣生同志任德化县纪委副书记。

  林明义在讲话中指出,许荣生同志长期从事纪检工作,这次从县纪委常委转岗担任县纪委副书记,充分体现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县委对我县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县纪检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

  黄晓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县纪委领导班子调整,是县委从全县纪检工作实际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全县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尽心履职尽责,增进团结协作,强化纪律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许荣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