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转隶干部学纪律 ——德化县纪委开展转隶干部“四个一”培训活动
2017-12-27 16:08:50    来源:县纪委监察局

  为推动检察院转隶干部尽快熟悉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业务,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工作融合,培养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队伍。2017年12月27日,德化县纪委开展“四个一”活动,对检察院7名转隶干部开展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上一堂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发放一套纪检监察业务书籍。

  在省级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德化支部(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7名转隶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图1为:重温入党誓词

  在整齐响亮的宣誓声中,入党的豪情与壮志再次激荡心间。转隶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图2为:在中共德化支部(旧址)陈列室接受红色教育

图3为:在德化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DSC_0314

图4为:在德化“亲”“清”政商文化馆接受教育

图5为:参观好家风好家训书画作品展

  “这次培训安排非常及时,对我们转职能、转思想很有帮助。”转隶干部陈腾龙说,以前的工作主要是办案,对监督执纪工作认识不够深,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系统学习党纪条规,尽快熟悉纪检监察业务,为以后工作夯实基础。

  学习的目的在于致用,培训的效果体现在落实,通过此次培训,县检察院转隶干部在“满格充电”后,监督的方向更明了,干事的劲头更足了,履职的决心更大了。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