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我县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12 11:28:48    来源:德化县纪委

  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浔中镇、盖德镇、三班镇、雷峰镇、南埕镇、葛坑镇、美湖镇、驻司法局纪检组、驻检察院纪检组、驻国土局纪检组、驻农业局纪检组、驻县法院纪检组等各单位纷纷组织纪检干部、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图1为1月11日晚,驻国土局纪检组组织8家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观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图2为1月11日晚,三班镇组织纪检干部、村主干和老党员在祖厝永茂堂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图3为1月11日晚,雷峰镇镇、村干部走访潘祠村群众时一起观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图4为1月12日上午,盖德镇纪委书记组织纪检干部和支部党员通过《中国纪检监察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