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美湖镇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8-01-16 11:20:05    来源:德化县纪委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全镇干部职工提升遵纪守法意识,1月15日,美湖镇纪委邀请县纪委组宣部部长到美湖镇开展以“预防职务犯罪,斩断拆迁背后利益链”为主题的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参加。

 

  部长通过一些违纪违法的真实案例介绍了什么是职务犯罪、剖析征地拆迁领域职务犯罪现象、如何从渎职罪角度看不作为、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等几方面“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使参会人员在深受教育和启发的同时,也懂得了要如何依法征迁、廉洁征迁。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