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三坚持” 促进学习常态化
2018-02-06 17:22:14    来源:县纪委监委

近日,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为提高全组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思想道德素质,促进纪检监察组政治、业务学习的常态化,专门制定了集体学习制度及2018年集体学习计划。

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形式灵活多样。每月开展集中学习不少于一次,同时要求个人制定学习计划,坚持自学。通过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集体座谈、边学边议、交流心得、跟班学习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统一,内容科学丰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学习掌握上级纪委精神;学习纪检监察工作岗位最新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

坚持学习规划和学以致用相衔接,求是务实严谨。年初制定年度具体学习计划,突出重点,做到时间、内容同步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与县纪委监委的中心工作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