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4-02 19:09:1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4月2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赵乐际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对推进纪委监委全面融合和战略性重塑、加强队伍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是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刘学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赵乐际书记的讲话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根本点基本点,促进职能、人员、工作深度融合,把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重要职责,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站位新时代、对标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性提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