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2018-05-08 11:20:50    来源:综合来稿

    日前,县农业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20多人,前往德化 “亲”“清”政商文化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对图片、文字、视频和实物等展示资料进行认真的参观和研读,深刻地了解到“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并通过一些典型案例的警示,提高警惕,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强化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

    

    近日,县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德化“亲”“清”政商文化馆,接受警示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听取了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依次仔细观看各个特色展区的每一幅警示图文,并认真收看警示教育片。领导班子成员还在电子签名册上签名承诺。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了政商交往存在的现实困境,明晰了政商交往的行为边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亲”“清”政商关系的思想境界、人格修养。

    

    日前,德化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德化“亲”“清”政商文化馆和德化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集中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