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林业局开展2017年度民生领域涉林资金发放“回头查”活动
2018-08-08 15:58:21    来源:县林业局

  近日,县林业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和造林绿化补助资金“回头查”工作。

  一方面,通过入户发放和在镇村角落张贴告示等方式,做好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和营造林资金补助标准等政策宣传,提高林农的政策知晓率。另一方面,实地查看乡镇林业站、林场(公司)等的资金发放台账,从发放金额、领款人身份、委托领款手续等方面,查看资金发放的落实情况,并通过电话回访检查达400多户林农领取补助资金的时间、方式、金额等信息。

  据悉,2017年,全县共发放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2597.39万元、造林绿化补助资金1947.15万元,发放率和领取率均达到了100%。

  (县林业局陈美德)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