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18-08-29 11:34:05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8月29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总结一个月来委机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和成效,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刘学新指出,做好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目前,巡视整改已时间过半,省纪委监委承担的各项任务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

  刘学新强调,委机关责任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秉持严实深细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分清轻重缓急,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全覆盖、无遗漏落实好整改任务。坚决摒弃“过关”思想,既聚焦“当下改”,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又着眼“长久立”,把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改,整改问题和关联问题一同抓。

  刘学新要求,要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把巡视整改落实纳入全局工作之中,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加强对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全程跟踪、监督检查,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成效不明显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实效。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