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领导干部“廉内助”专修班开班
2018-09-21 17:36:34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9月20日,德化县领导干部“廉内助”专修班开班。县领导林明义、蒋文强出席开班式,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领导的配偶近100人参加专修班学习。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家风课。林明义指出,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各位领导干部家属要提高自身修养,了解社会、立足家庭、面对社会,教育好孩子,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建立良好家风。她希望,领导干部家属在生活中要做领导干部的廉内助、贤内助,少吹不良枕边风,多吹吹醒脑的“冷风”、廉洁的“清风”、温馨的“暖风”。

  副县长蒋文强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当天,还组织分发了《家庭助廉倡议书》,组织专修班学员观看“家风教育”警示片。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为2018年“清纯瓷都·家话廉洁”家风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以“回家吃饭”为主题的“晒家风”、面对面“拉家常”的“访家风”、排查曝光不正家风问题的“督家风”等教育活动。

  (德化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