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纪查办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9-21 17:41:08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9月21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违纪查办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自觉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主动履职尽责,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行业和领域真督实查,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线索排查,强化分析、研判、甄别,提高案件线索质量;要继续深挖彻查,充分发挥违纪查办组深挖彻查专业队作用,综合协调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配合协助,聚焦“为黑为恶、护黑护恶、失职失责”三类问题,对收集的重要线索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要协同配合推进,落实线索快速移送反馈、同步立案调查、案件会商研判工作机制,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问责,落实常态化督导,实行“一案三查”, 落实月通报制度,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的通报》等上级有关文件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三班镇、美湖镇纪委与驻县委办、驻县农业局纪检监察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

100刘荣兰/enpproperty-->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