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三举措”促风清气正过两节
2018-09-30 09:44:54    来源: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围绕盯紧“四风”问题开展工作,扎实履行监督责任。

  一是下发通知,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严格执行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禁违规发放福利、公务用车等相关规定,并告诫党员干部切勿违纪违法。

  二是督促全体学校纪检员充分发挥“哨兵”作用,既要紧盯借过节之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大办婚丧喜庆等易发多发的“老问题”,又要密切关注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一旦发现问题立即上报。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廉洁纪律。(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