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本地动态】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2018-10-22 20:11:25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图为: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现场

   国家第六个老年节——10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与会同志们共同回顾今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共商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对策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安娜通报今年来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锦聪、苏双喜,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常委,以及15名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游宇飞同志代表市纪委感谢老干部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市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力争做到对老同志从政治上关心到位、从思想上关爱到位、从生活上关照到位。要尽心尽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继续坚持“月有学习、季有活动、节有座谈、年有慰问”,切实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期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助力,也期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享受祥和快乐的晚年。

    图为:市纪委机关退休党员,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沈耀钦发言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市纪委今年来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效,以及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一贯高度重视、开展的扎实有效工作。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沈耀钦同志代表发言认为,我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好成绩,各项改革顺利有序开展,增强了纪检监察工作合力;查办案件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在保证高压态势的同时又时刻把握住安全的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得到了社会上的普遍肯定;政治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不仅对在职干部严格有效管理,退休干部队伍开展政治生活方面也很严肃到位。

    图为:市纪委机关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