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浔中镇纪委:“三举措”促廉政教育全覆盖
2018-10-24 20:18:28    来源:浔中镇纪委

  今年来,浔中镇纪委运用“三举措”,促廉政教育全覆盖。

  一是开展廉政教育“六进”活动。组建“浔中清风”廉政文化宣讲团,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广场,开展廉政教育“六进”活动,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党员干部典型事迹等带到干部群众身边,进一步弘扬崇廉尚洁社会氛围。

  二是打造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在辖区内建成2个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接受教育达2000多人次。

  三是创新廉洁教育载体。利用浔中中心小学廉洁刻纸特色课程,组织党员干部体验刻纸技艺,把廉政教育与刻纸艺术相结合,增强廉政教育的表现力、吸引力、感染力。(浔中镇纪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