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学深悟透  内化于心
2018-10-26 16:32:01    来源:《瓷都德化》报

  “瓷都讲坛”第37讲开讲

  10月26日,我县“瓷都讲坛”第37讲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专题辅导讲座开讲,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等聆听了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原泉州市监察局副局长林振约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 自觉维护党纪严肃性》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与监察法》两个专题辅导讲座。

  林振约对《条例》和《监察法》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典型案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解析到位、透彻,通俗易懂接地气,对准确把握《条例》和《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学好、用好、落实好《条例》和《监察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和《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 李宏图  实习生 吴奕欣)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