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说瓷话廉 > 
德化电商协会组团参加海峡两岸文博会茶席大赛
2018-11-09 08:43:33    来源:德化网

  近日,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文博会”)在厦门顺利举行。德化县电商协会组织30余家企业赴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参加“第三届东方茶席大赛”,宣传德化陶瓷产品。

  本届茶席大赛,德化以企业报名、协会组展的方式,共提交30余件茶具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和评委团认真严格的评审,共有《宝葫芦》《琴韵悠扬》《茶具套件<中国梦>》《寂》《柿柿如意》等10个作品获得茶具设计奖。

  据悉,本届文博会是全国唯一以“海峡两岸”命名并由两岸众多文化机构共同参与的综合性展会,秉持“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主题,自2008年开创之初,即以增进两岸文化及产业交流与合作、巩固厦门作为两岸交流“桥头堡”地位、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宗旨。本届展览面积7.3万平方米,共设11个展厅,参展企业共1100多家,展位数3440个,128位演讲嘉宾分享智慧,1.1万专业客商现场集结,同时全市32个分会场142个专项文化活动引爆鹭岛,覆盖了全市各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基地和艺术机构。历经十年的发展与沉淀,海峡两岸文博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两岸文化交流、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