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德化县建立关键岗位人员廉政档案
2018-11-21 07:59:31    来源:案管室

  为了掌握本地的“树木”与“森林”情况,县纪委监委在建立县管干部廉政档案的基础上,扩大廉政档案建档范围,在全县股级干部、村主干及财务人员等关键岗位人员中建立廉政档案。

  县纪委监委案管室负责人表示,廉政档案直观反映了本地关键岗位人员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分析本地的政治生态和相关工作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廉政档案主要包括干部个人基本信息、信访举报线索及办理情况、巡察发现的问题及线索处置情况、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内容。廉政档案由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分级建档,实行专人管理,做到一人一档、活页装档、动态更新、纸质和电子档案同步建立。

  截至目前,德化县已对股级干部、村主干及财务人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共1327人建立了廉政档案。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