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县国土资源局:立行立改 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2018-11-21 08:05:32    来源:驻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连日来,县国土资源局立行立改,推动省委巡视反馈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巡视问题反馈后立即召开整改工作碰头会,研究分解整改任务,制定整改计划、措施。针对牵头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11条。

  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以土地管理方面的问题为整改重点,逐宗逐项自查梳理,对情况清楚、责任清晰、简单易改的具体问题立即整改,已先行完成毛地出让问题整改2宗、欠缴土地出让金问题整改3宗。

  主动协调、推进整改。针对土地批而未供和有关乡镇的征安迁问题及有关项目的手续办理问题,主动向上汇报,争取各方面支持,已先行完成6批次377.98亩批而未供土地的供地整改。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