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县委常委刘惠煌到赤水镇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2018-11-26 16:59:39    来源:赤水镇纪委

  近日,县委常委刘惠煌到赤水镇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听取赤水镇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了解换届后村级组织建设等情况。

  刘惠煌强调,镇党委、镇政府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全镇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县委部署要求。要彻底整改,对照县委巡视整改任务清单,细化措施,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对账销号,把各项整改工作尽量往前赶、往实做;把省委巡视整改和县委巡察整改结合起来,放大成效,确保整改工作不留余地、没有死角。要全员整改,党政班子必须切实担负起抓整改的主体责任,从自身改起,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把手”必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亲自认领,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号入座、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分管领域整改落实工作。要长效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既要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又要加强对共性问题的分析研判,堵塞漏洞,完善制度,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