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2018-12-05 16:22:26    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今年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组织全组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综合监督单位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县纪委监委举办的各类培训班,选派人员到县纪委监委机关科室参加跟班学习,切实增强依纪依法依规履职的本领。

  强化对照检查,认真抓好整改。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针对查摆梳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不断改进自身不足。

  完善内部制度,强化自我监督。完善纪检监察组组务会议、专题学习、请销假、外出报告、信访处置、保密、印章管理、工作回避等内部工作制度,促进派驻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