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乡镇廉音 > 
建立廉政档案 及时掌握廉情
2018-12-10 17:25:50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为加强对股级干部监督管理,及时掌握干部廉情,德化县葛坑镇纪委建立股级干部廉政档案。

  廉政档案内容涵盖股级干部的个人基本情况、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情况、2015年以来收到的问题线索及处置情况等多项内容。为确保档案内容的真实完整,所有建档材料由本人按填表要求进行填写,由纪检干部专人负责对廉政档案情况进行审核,根据每位干部的实际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对档案有关内容及时进行更改、补登和督查,并严格做好干部廉政档案保密工作。

  下阶段,该镇纪委将进一步扩大干部监督范围,把新一届村主干纳入建档对象,准确掌握村主干廉情。(郑秀春)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