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8-12-14 20:28:02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14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首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指明了方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刘学新强调,各级纪委监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水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