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刘学新为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8-12-16 18:29:24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13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围绕《站位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刘学新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是应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规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学新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政治坚定为方向,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根本的政治规矩,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坚持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准确把握“稳”和“进”的辩证统一关系,一体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

  刘学新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确保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