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优化力量筑牢“自身防线”
2018-12-24 08:29:34    来源: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一是提升思想敢担当。坚持组务会议集中学习制度,通过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2018年共组织集中业务学习和交流研讨12次,警示教育案例通报8次。

  二是锤炼自我有作为。针对干部队伍中“新人”不懂行、“老人”不适应、“能人”不够多,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弱等突出问题,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为抓手,在纪检监察干部、纪检委员中实施履职能力提升工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三是注重修身以立德。开展连心家访活动,采取上门走访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情况,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与其家属进行深度交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防止“灯下黑”。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