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07 11:26:13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4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化实践“五抓五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做到监督在一线跟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刘学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