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市委交叉巡察一组向德化县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9-02-26 10:50:00    来源: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2月25日,市委交叉巡察一组巡察德化县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交叉巡察一组组长刘炳祥反馈巡察德化县法院党组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洪龙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代表县委对该院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益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要求,县法院党组要按照市委巡察办的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整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二要把握要求,抓好成果运用,以巡察反馈整改为契机,深入查摆管党治党薄弱环节,一以贯之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要强化担当,统筹推进发展,把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保持锐意进取精气神,毫不动摇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