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04 15:18:23    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认清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督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研究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深。下一步,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积极探索驻在一家、监督多家的有效手段,稳步推进综合监督单位构建一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式廉政风险防控网,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