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准确把握职责,提升监督质效
2019-03-05 15:11:33    来源: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

  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找准派驻监督定位,紧盯要点、重点、节点,准确把握职责,提升监督质效。

  一是紧盯要点,落实责任清单。结合工作要求,联系实际,制定监督责任清单3个方面共18条,明确监督内容、监督方式。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健全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第一责任人”清单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清单,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

  二是紧盯重点,开展监督执纪。严格按照信访举报处置相关规定,及时受理、处置信访问题案件线索,对其中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三是紧盯节点,实施专项督查。节日期间,下发工作通知,维护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开展专题宣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公车使用、公款消费、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