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走访监督单位,发挥“探头”作用
2019-03-11 15:09:54    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图为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走访县妇联。

  “转眼已经是2月下旬了,如果我们再稍有松懈,第一季度的工作任务就很难完成,就会影响全年工作,我们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贯彻好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聚焦本位工作,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组长在开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后说到。

  近段时间,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综合监督单位深入开展走访工作,传达了2月18日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2019年度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入了解各单位近阶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规划,全方位掌握各综合监督单位情况。同时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与各综合监督单位关于如何压实主体责任、如何加强工作协调联系、如何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如何抓好廉政警示教育、如何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巡察工作等进行探讨,为派驻工作全面开展,深入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