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积极部署 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监督检查
2019-03-12 15:03:18    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县财政局专项资金监督检查工作开展部署。

  一是深摸底,主动开展专题调研。听取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汇报,深入把握县财政局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二是严要求,坚持挺纪立规在前。通过座谈方式,与驻在部门党组成员进行深入沟通,严明纪律要求,督促部门班子成员加强专项资金监管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是找短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抓好内部自查自纠,要求相关科室全面查找短板和风险,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抓好内控专项检查,计划对各专项资金至少抽取1个项目监督检查,重点关注廉政风险点防控情况。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