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创新监督方式
2019-04-03 16:41:56    来源:驻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一是创新监督格局。纪检监察组坚持全过程融入保护区管理、全要素监督人财物、全方位发挥监督作用,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保护区管理工作一起部署落实、检查考核。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问题,探索纪检监察与保护区督查稽核审计工作的双向融入联动机制,推动保护区内控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二是创新谈话涵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动态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干部职工队伍状况。今年来,对全体干部职工个别谈话、集体谈话共计86人次,引导党员干部不踩“红线”。

  三是创新警示教育。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经常进行纪律提醒、警示、教育。今年来,共开展3次党风廉政集体学习,持续抓好日常教育。开展“践行自律准则,严守纪律底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到“亲”“清”政商文化馆和苏氏、吴氏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开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