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
2019-04-25 17:39:26    来源:驻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一是设立举报热线。设立信访举报电话,凡受理的信访举报件,一般性问题一个月内办结,复杂性问题三个月内办结,并将结果反馈给信访举报人,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二是开展干部下访。开展干部下基层接访、“入户听诉”活动,通过保护区管理局、管理所两级联动,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保护区所管辖乡村,深入群众家里,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受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努力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通过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矛盾纠纷,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领导随时接访。实行领导信访随时接待制度,除工作日正常接访外,纪检监察组主要领导随时接访,直接与上访人对话,当场解答和受理他们的诉求,使群众信访情绪得到有效的释放,增强群众现场解决问题的信心。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