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戴云山保护区纪检监察组:开展五一节前“暖心防控”活动
2019-04-26 15:28:55    来源:驻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一是开展“暖心谈”。纪检监察组推行“暖心防控”,制定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暖心防控”工作方案,通过“暖心座谈会”“面对面”“心贴心”与保护区关键岗位人员谈心谈话,听取关键岗位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把握其思想动态有针对性进行节前廉政提醒教育。

  二是开展“暖心访”。对受过批评教育、诫勉谈话、党纪政纪处分的关键岗位人员开展暖心回访教育,帮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重拾信心、努力工作,实现“关怀一人、教育一群、影响一片”的效果。

  三是建立“暖心群”。建立由关键岗位人员参加的“暖心微信群”,及时与关键岗位人员分享党纪法规、廉政知识、正反面典型案例,让关键岗位人员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对纪律的敬畏,维护保护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