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盯紧“四风” 廉洁过“五一”
2019-05-13 11:57:05    来源:县纪委监委

  “五一”期间,驻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县政协办等纪检监察组结合各综合监督单位实际,紧盯“四风”问题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和监督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抓好节前提醒。“五一”节前及时通过各单位微信工作群和公众号发送廉政信息,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践行崇廉拒腐和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早提醒、早预防,杜绝有关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提醒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省、市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提醒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我,坚决不越红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在要求综合监督单位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的同时,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手段开展督查,对各单位“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在“五一”期间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